😚🍩🍪🌭🍕🧀🍰

👌👌👌😉😉😉

进门第一眼就可以看到整齐堆砌书籍的办公桌旁,槊料袋包装中隐隐透出的便饭和菜的颜色,打开后还是槊料的包装壳,是非常熟悉的店家的外卖——因为他常常会在各种“特殊又莫名其妙的情况下”给他的女儿捎上这家的饭菜。
旁边是轻薄的办公纸张,笔记本中常会有的红色的杠分开了格式以便书写,赫然是经常被人称赞的熟悉的字迹,内容也如所想无二,他又去开会了。
览毕又见一人匆匆行来,呈上正在通话的手机,那头的家伙叮嘱了几句与所写的纸条差不多的话语后结束了对话。递回手机后那个不熟悉的同行职员也走了出去,走前还说了些什么开了空调,门尽管锁上,没人回来打搅我之类的话。
我是吃完饭后抽用餐巾纸才看到那只被卡在烟灰缸中的笔的——那其实是个长方形的金属茶盒,在简约的办公桌上都低调的毫无存在感,其中两三烟头萎靡的躺着,底上黑灰的烟沫稀疏的坍塌。那儿不远处就是笔筒,抽出来在手里划划写写发现的确有线,不禁莞尔,在那张笔迹逸然的纸上写下“收到→3→”,把笔扔回笔筒。
这时我觉得他在很多方面,当真不是个细心的人。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