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该说什么呢,格瑞和金的关系我私自觉得漫画版比动画版来的更加让我喜欢。动画版里一段,格瑞给了让金马上离开鬼天盟的建议而并没有给理由和让金好好思考斟酌自己做主的权力,直接不管不顾的在金并不之情的情况下直接刀怼鬼狐让他把金开除鬼天盟……虽然很多迷妹们大喊护妻狂魔而且都觉得很苏,但我觉得鬼狐说金有你这样的朋友真辛苦点的更到位。毕竟一般情况下就算你知道别人是真的为你好,擅自找到你领导让他开除你这种事也挺让人没办法接受的。

漫画版里完全没有这种强势,有一幕是金才领到原力技能运用尚且不熟悉的时候,怼三级怪失败被格瑞救了才醒……当怪过来的时候格瑞本来是动用技能打算帮金解决这个麻烦的,可的当金说让他自己亲自来的时候,先是告诉他他应付不过来,可是当金再说希望自己上的时候也没有坚持,退下去说随金……不过这条命是他救了,不要随随便便就丢了性命。

相同的十分喜欢的点就是金才来领技能的时候他先说过他最好还是不要参赛回登格鲁星,并且分析了一下大赛的局势。可是后面金问起去哪里领技能却还是很详细的告诉了他……这样的关系真好啊。

这么说呢,你的意志与我的观点相悖的时候,我会给你我的看法作为一条参考,但仅仅只是参考,如果你最后选择的并不是我给你指明的那条道路,我就会接受你的决定并不在多说。这点实在是太好了。

顺便一边说着我的温柔很贵的一边把才醒过来的金护在身后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啊……格瑞……他是世界的礼物。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