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几乎所有的花精灵王,都是被同族所敬仰,被围簇在万花之中最鲜妍明媚的那一朵,做出这种打算,你不会后悔吗,虽说是在Mandala殿下的身边,可是要论灵力,琥珀大人可实在是要压您一头,这......”
“雪莲本就生在高寒的雪山上,并不是什么只要开放后就会受人赞扬的花,那也不是雪莲的归宿。
我需要的不过是一朝有人需要我的救治,他从遥远的山下踏来,我在未知的地方为了这份救赎而归去罢了,没什么好感到不公的,又怎么能因为觉得琥珀大人技高一筹,害怕被比较而感情失衡?
这是自我成为花仙精灵王以来,这颗依旧跳动的心所给我指引的方向。
有人需要我,而我能帮助他,这已经是于我而言最大的幸福了。”

评论(1)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